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感動之餘反省中......

(2010.1.15 台北植物園)

  前幾天,在逛別人的部落格時,在一旁的邊欄看到自己這個部落格的連結時,非常感動!即使沒有時常有人查看,但只要知道,有人仍將這個部落格放在眼裡,知道是我這個人的一部分。也許對大家來說這根本不是什麼大事,但在我這個並非日常也很少更新的地方,真的是非常稀有


       謝謝  CARA" & 蒼蘭  !


  然後我也在自我反省自己的更新次數好少!間隔又非常長!其實主要是因為生一篇文章需要的時間很長,加上我又懶;其實有好多預定要寫的,乙一和森博嗣的系列啊!到現在都還沒動筆
......。所以我會盡量寫一些東西,即使很短也要努力寫!然後歡迎大家來我的網路書櫃anobii晃晃喔~

p.s.
今天聽到的壞消息是:京介那系列尖端不出了!!!(泣)希望這不是真的......

消息來源->這裡

加入圖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