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亂七八糟的咩樂語錄

  之前拜託別人餵咩樂,因為宿網實在是上不去,上的去的機會低於百分之三十......(搞不好更低)!放寒假了回家就可以餵,沒想到,它居然給我長成淡藍灰色的磨菇頭!!!這是啥啊~這是哪種生物.....(不過現在有越看越可愛的趨勢)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



  然後因為之前讓他學了一些詞彙,雖然很少啦!一直努力逼他講話,這跟要小孩叫媽媽沒兩樣嘛!(驚)所以記了些有趣的下來,心裡一邊想著,我有教他這些字嗎?

"今天也是超嗨的黑暗!"(原來你覺得黑暗很嗨?)
"雜誌真不錯 "(你怎麼知道?我那天剛買一本日雜耶~(大驚))
"要不要字以為到天亮 "(天亮是要怎樣自以為?)
"老是站著翻書真幸好 "(站著翻書哪裡幸好?)
"我喜歡開心的一邊 "(那難過的一邊在哪?)
"要不要繼續到天亮 "(你要幹嗎?)
"老是介紹 "(介紹誰?)

當然我也知道他都亂湊,但有實頗有趣呢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