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さよなら ああ

我回來了(大喊)

blogger さよなら ああ(悄聲)


說來很慚愧,兩年前移到了這裡,可是也荒廢了將近一年(掩面)
不過說實在的我一直對blogger的面板配置等苦手,樣式我也不是很中意(重點XDD)
今天將部分文章搬到了FC2
嘛,算是一個新的開始,雖然上次也是這麼說(遠目)
但所有文章還是會留在這裡,有些過去青澀的文字讓我完全不敢回顧啊!!!

從今天起’搬到

浮動スケッチ。漂浮素描


會增加不止閱讀,還會有更多的日常雜感,請大家多多指教囉XDD

P.S. "さよなら ああ" 出自Plastic Tree-真っ赤な糸,我是剛成為海月不久的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