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[題外話]-石田衣良《計數器少年》之 水中之眼

先聲明,我這篇講的完全是題外話,沒有什麼正經的內容。(標題根本就是一個開端罷了!)

  今天去圖書館時,意外的又看到了《計數器少年》,才在去年十一月讀完。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最後一篇"水中之眼",悲傷又殘酷,最後那一段一直無法忘卻,惆悵不已,看完處於失神狀態(但沒有比小時候看倫敦塔,失神到打破碗嚴重XD),只是看完實在是很想跟阿誠要小溫的照片
XDDDD~

在我翻看時,意外的又看到在這篇之中的兩首歌,之前有想過要查,卻又忘了。看一下日本的出版日期,是2000年,我心中暗忖,這應該不好找吧?都將近十年的說!沒想到,這兩首歌都有名得很,所以很好找!

如下:

早安少女組-LOVE MACHINE

書裡提到的經典橋段"日本的未來 WOW WOW WOW"
真的好有點啊XDDDD,聽一次就忘不了!難怪銷售量高!
1999年發行(那時的我根本不可能聽過)
youtube上還有SHE的模仿(這也很有點)

宇多田光-automatic

1998年宇多田光的第一張單曲
這只是其中一個G少年的鈴聲罷了!
她的歌我還是比較喜歡"first love""flavor of live"和"prisoner of love"

所以總結是:
1.石田先生很跟得上流行唷~不虧是貴公子嘛!(笑)
2.看到太沉重可以笑一笑調節身心喔!

其實只是我覺得聽聽老歌很有趣罷了~(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