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好青年? 伊坂幸太郎

  現在咩樂每篇都會吃字,所以我要努力發文!

  最近在書店看了謎詭4,最吸引我的是伊坂幸太郎的專訪,果然文如其人,害我在書店裡,想笑又很努力地憋笑,簡直在折磨人,先來說說他的長相。小說家的容貌本來就很難如讀者的願,像是乙一,個人的想像中應該是有點陰鬱的美......青年?結果卻是個宅男?<有點失禮......可是我的感覺就是如此>:而伊坂幸太郎不就是真島誠嘛!
  
  至於訪談的內容非常好笑,你是氣氛十分歡樂,想必當場的人員都笑翻了,還有,你幹嘛一直拿乙一當擋箭牌啊!提到入門的書,比較......,其實你根本就是他的書迷吧?還有,你幹嘛質疑宮部美幸的讚賞啊?還說人家喝醉酒了<笑>;還被招攬去那類公司,那社長想太多,不過,真的是會寫這類小說的人啊。

  倒是後面的測驗太難了啦~我只記得罪與罰,其他不記得了。希望獨步可以多一點採訪,如果有森博嗣的的更好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